TomHolland资讯站

You are the reason why we do this.--Tom Holland

我给了Michael Keaton一拳,他转过身来对我说“我是蝙蝠侠”

记者:你好,Tom。当你发现自己成为蜘蛛侠的时候你在哪里?

Tom:在我的床上刷Instagram。漫威用一张古早漫画发了一条ins,我的名字也在上面。就是这样。之后他们给我打了电话“哦,顺便通知你,你被选为了蜘蛛侠。”我回答道“我已经知道啦!你们在Instagram上发了!”

记者:你还能回想起哪些第一天成为蜘蛛侠的经历?

Tom:我被巨型蚁人撞晕了,Tony Stark飞过来询问我的状况。那是我第一天拍摄《美国队长三:内战》,过程非常伤脑筋。我和RDJ一起工作,他穿着钢铁侠的战衣,我穿着蜘蛛侠的战衣。片场有很多人,Robert说到“我要即兴发挥一下。”

记者:你们俩现在是好兄弟吗?现在有他(RDJ)的电话了吗?

Tom:当然啦。Robert非常的酷。他送给我一张非常棒的圣诞贺卡,打开贺卡,按照上面的指示,有一条信息:'新年快乐,来自Downey的团队,满满的爱。'我用这个贺卡装饰了圣诞树。

记者:Michael Keaton在Spider-Man:Homecoming中扮演秃鹫。和蝙蝠侠面对面打斗是什么感觉?

Tom:非常的酷。他是个坏蛋。我们在电影里有一场打戏,我给了他一拳。他转过身来,用低沉的声音说道“我是蝙蝠侠”。他在片场一直说着蝙蝠侠的台词。

记者:他(Michael Keaton)给了你什么建议吗?

Tom:我们非常详细的讨论了保持超级英雄贴近现实的重要性。[Tom摸了下手机]抱歉,我妈妈给我打电话了,发了语音邮箱,实在抱歉伙计。

记者:没关系的。你来自Kingston Upon Thames。Andrew Garfield 在Epsom长大。什么时候蜘蛛侠变成了Surrey男孩专属?(Tom 和 Andrew的长大的地方均在Surrey郡)

Tom:是啊,很奇怪。我也不清楚。这是个不可思议的巧合。我想起来我有一次在Andrew的学校打过橄榄球,所以我很有可能遇到他的兄弟姐妹之一。

记者:如果Tobey Maguire是第一任蜘蛛侠,像Sean Connery一样是第一任007,那么你对于自己的定位什么呢?Moore还是Dalton?

Tom:我现在必须温习一下我对James Bond的知识储备,因为Sony发行了蜘蛛侠和007。我一直在开玩笑的和Sony讲,我是下一任007,我也稍稍认真了一下“拜托了,我们试试吧!”如果我不时地在采访里说,成为007指日可待。

记者:三代蜘蛛侠战斗的话,你,Garfield还有Tobey Maguire谁会赢?

Tom:当然是我。太轻而易举了。

记者:你在舞台上扮演了Billy Elliot,你和Jamie Bell在舞技方面谁会取胜?(Jamie Bell在电影版的《Billy Elliot》饰演Billy)

Tom:这是个有难度的问题。Jamie在电影里的表演非常棒。我不会再说自己会赢了,因为这样我看起来是个混蛋了,不过我想我还是会赢的。

记者:在拍摄蜘蛛侠之前,你去了纽约Bronx区的一所高中进行了短暂的实践,为什么?

Tom:为了调查。美国的高中学校和英国的非常不一样。霸凌非常真实的存在,所以当他们为Flash Thompson选角的时候,他们非常清楚不需要一个六英尺五英寸的大块头欺负Peter Parker。他们需要一个非常有钱,沾沾自喜的孩子,无时无刻不在评论着他的教练有多么的糟糕。

记者:美式口音里面最难发音的是哪个词?

Tom:很有趣的问题,是“Spider-Man”这个单词。我们在亚特兰大的南部拍摄,我在那里练习口音。无论什么时候我讲“Spider-Man”这个单词都会变成[Tom马上转变成了南方式深沉的口音]“Spider-Maaaan”

记者:当你在高中实习的时候,有人发现你真实的身份了吗?

Tom:我们班的一个女孩对于我的出现非常的疑惑。我告诉她“我有一个大秘密。我其实是Spider-Man。”她说“你怎么满嘴胡言。”我回答道“不,实话实说,我是个演员,蜘蛛侠是我演的。”她又说道“你为什么要撒这个谎?你这个白痴。”

记者:她现在肯定会非常震惊了…

Tom:那是!

记者:有一个从1到10的评价标准,10代表最好的面料。蜘蛛侠的战衣的舒适等级是什么样的?

Tom:毫无疑问三等。一点都不舒服,但是因为这是蜘蛛侠的战衣,没有比穿上它更酷的事情了。衣服的质感虽然不好,但是却是一种威风满满的感觉。最棒的事情就是穿着这身衣服去和孩子们见面-他们非常真诚地相信你有超能力。

记者:你被Bafta提名为Rising Star,如果你赢了你会怎么摆放这个奖杯?

Tom:我的祖父是一个木匠,所以我们可能会一起做一个玻璃展示柜放这个奖杯。家里能有一个Bafta的奖杯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。

翻译:silver

采访来源:shortlist杂志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TomHolland资讯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